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為你我傷心得徹底,惶恐一直徘徊到夜里,我已站在漫天煙霧里。陌生的氣息,晃來晃去也會熟悉;失眠的烙印,擦來擦去也無法睡去。 我遺忘桌臺的水杯,終究傳來氣味,這無糖咖啡,是否蘊藏了你的嫵媚。暗夜玫瑰,釋放這害羞的花蕊。

其他熱門新知02

清晨,我帶著女兒去吃早點,因為昨夜下了很大的雨,清新的空氣中夾雜著一絲絲寒意,就在過馬路的瞬間,突然一陣清怡的花香撲面而來,好香的沙棗花啊!我連忙四處尋視,會是從哪兒飄來的香味呢?但附近卻真的沒有…… 世上繁花異草勝數不過來,大概沒有人會關注一朵小小的沙棗花,但我卻最愛它的香味,一種淡淡的香甜,不是香的誘人,也不是甜的膩味,不用刻意的呼吸,便有一種久違的親撫,也許是從小聞慣了它的味道,從花開到花敗始終不離不棄,我總會折下一支插在花瓶里放在教室的窗臺上,或者放在臥室的床頭上,每天會不停的換水,以延續它的香甜…… 對沙棗花情有獨鐘還有一個緣由,因為一直較喜歡席慕容的詩歌及散文,記得她有一篇散文里曾描述過,在路過北方的不知什么地方,看到路兩旁的樹上,是滿枝丫的黃色小花,只有四瓣的花葉,花色淡雅,香味清馨、純樸,問遍車里所有的人,卻無人認得這是什么花,只好帶著花香、帶著遺憾,回到臺灣……只可惜那時不知她的聯系方式,要是現在的話,我肯定會在她的博客里留言,告訴她這是“沙棗花”。 其實,有時我也會刻意的欣賞一些名花,但無意細究,所以過后總是忘了,只記得它的模樣或顏色,輪廓模糊的難以印記,但對沙棗花,我卻有一種愛到敏感的心態,有一次在美容院里,有一個顧客使用的香水像極了沙棗花那淡淡的香甜,我便討要了那香水的名字,尋了很多地方卻沒有買到。但不會感到遺憾,就像清晨在我不曾想到的時候就會有你的香味飄過……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 生活用品也可以夾?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太好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