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男人和女人今天結婚了,婚禮辦得很低調,我們幾個再次去看新郎新娘的時候除了新娘在發呆新房里一個客人也沒有,我們尷尬的坐下,接過新娘手里的花生和喜糖,除了句謝謝之外幾乎沒有話題可以打破新房里的沉默與寂靜,新娘站在我們身邊,羞澀的讓著我們吃,挺著一個大大的肚子,顯得比較賣力,我們問新郎呢,新娘說,上喜墳去了…… 新娘長得很清秀,配上那身紅紅的新娘裝更顯得光彩照人,肚子大的很明顯,大概得有五個多月了,新郎家去上喜墳家里卻沒留一個人來照顧這位正在過門的媳婦,何況是已經懷孕的媳婦,真有點不應該,我們尷尬的坐下尷尬的起身離開,新娘都在一邊默默地招應著我們,她看起來很老實,老實得卻讓我們在這一個大喜的日子感受出原不該屬于的悲傷… 下午新娘坐在家門口,等待著新郎的回來,知道下午六點多新郎才騎著摩托車從北面回來,接踵而至的是新郎的父母和家里的親朋好友,我明顯的看到新娘看到婆婆的身影時身子一動然后顫顫巍巍的從座位上站起來,然后做出了并不自然的討好的笑喊出一聲拗口的媽,婆婆一聲不哼從新娘身邊走過,昂頭挺胸,她讓我想起了古時候的惡婆婆,公公倒是慈眉善目,一直都在笑,再轉頭看看新郎,一副正直嚴肅的樣子,就像,今天的男主角不是他,因為我感覺不到那種新婚的浪漫與歡喜。還有那種對新婚妻子的疼愛與呵護,真的,一點都沒有… 新郎長的也不是那種電視劇劇情中所描述的帥哥,普普通通,要只是從長相那方面來評論的話我也不討厭他,只是不知道這對新婚夫婦,看起來郎才女貌,喜結良緣之時為何卻又別家新人一樣,和睦融融,呈現出一派喜悅之像…難道是因為新娘的未婚先育家里接受不了么? 新郎新娘都是農村的,那時候倆人在縣城打工,時間長久慢慢培養出感情,初戀之時非常的甜蜜,后來,新郎家里人把新郎調到了北京去工作,去投靠照樣在北京打工的姐姐,也許走進北京城的人潛意識里就感覺比人高一級,開始了潛意識的自我膨脹,一個人若是想放棄,再多的努力都會無濟于事,就像想放棄這段感情一樣,女人就是做的再好,都挽回不了他的心,男人在北京又開始了一場戀愛,愛的紅轟轟烈烈,死去活來,卻不知道這邊女人卻在忍受著相思之苦與被人拋棄的屈辱與委屈,本來就不多言的女人變得更加沉默,男人卻又怎么能知道,離開縣城去北京前那天晚上,一切的別離之苦化為了一縷縷的曖昧,這種愛的沖動與纏綿讓女人把一生中最珍貴的東西獻給了他,而現在女人懷孕已經近五個月了,男人第一次得知這個消息是父母在電話那邊著急的喊他回來給他安排在這個月的婚事…… 女人愛男人,所以想放棄一切留住這個孩子,孩子五個月時女人的上身已經非常粗了,一直沒有見男孩的父母,一天在拜訪親戚的路上見到了男人的父母,那位母親非常聰明的猜出了這位孩子的父親,因為女人見到倆老時顯出明顯的驚慌與委屈,看到肚子的大小也差不多在兒子還沒有去北京之前,沒有打招呼,低著頭走了過去,男人的母親很聰明的安排了兩天之后的B超檢查,當檢查結果出現那一刻發現女人肚子里是一對雙胞胎而且確定有一男孩的時候,那位母親找這位女人談了話… 從那天開始女人有一種顯現不出的舒坦,第二天男孩也從北京急忙忙的趕了回來,那位母親安排了倆個人的婚事,定在今天,也就是情人節這天結婚,男人母親說知道女人還愛著男人,還愿為他生下知道沒有結果的孩子,女人也想以后的孩子有父親,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女人同意了,也許那時她還在恨著男孩,只是為了孩子,她同意了這場突然而來沒有任何準備的婚姻,男人對選擇孩子與現任女朋友猶豫不決,母親以死相逼,同時男人也許也感受到了女人的這種愛,既然是自己欠下的債,也應該對女人負責… 婚禮定在今天,2011年2月14日,情人節這天,早上六點便聽到鞭炮啪啪的響聲,我醒得很早,照例的去搶了栗子棗,還有新娘送過來的燒餅,情人節,本應該是情侶的節日,這天,也是他們的新婚之日,女人的家人卻一個都沒有來,女人沒有收到所謂的浪漫玫瑰花,未來的婆婆不在善茬,也許,有一種愛就是這樣子,為了孩子,為了一個母親愛孩子勝過愛自己的天性,為了負責任,他們成就了一段突然而來的婚姻,我不知道他們以后的生活會怎樣,男人會不會按部就班好好愛這么一個甘愿忍辱為他生下孩子的女人,會不會好好地準備盡一個父親的責任,更重要的是會不會把這個家真正的當做這個男人一生的家……我希望答案是:是。 一段真實的故事,一段新的感想,我佩服這個女人,為了肚子里的孩子成全了一段曾經受過背叛的婚姻,卻還能忍受這么大的曲折與痛苦,丈夫原本的背叛,婆婆的冷漠,家人的不解和外面的指指點點流言蜚語,也許孩子便是女人唯一的支撐,她想讓倆個孩子有一個完整而溫馨的家,有一個通過歲月不斷磨練而變得成熟與專一的父親,她想用自己的忍耐與包容來感化這一切,也許婚姻過后,一切都會變好……我,為你祝福,愿你們新婚快樂,夫妻恩愛白頭偕老…

其他熱門新知02

午睡醒來,全身冰涼得難受,每當這個時候,心情也特別低落,好想好想這時候你就在我身邊,我不要任何的言語,只想要個擁抱,我想,那樣我會很安心,不會每次那么難受的醒來。可是,我知道那不可能,于是,我只能獨自醒來,蜷縮在角落里,登著QQ看著你的頭像發呆,無論你在線與否,我卻不敢找你說說話,我不懂什么原因,也許害怕打擾到你,也許怕你沒有在看手機,我怕我等你的回復,等到自己難過。            我不懂自己想說些什么,我只能想到什么說什么了。我很想很想跟你或者跟好朋友說說自己的心里話,可是我卻沒有任何完整的思緒表達出來,只有在我的文字里,我才可以這樣毫無忌憚的說出我心中凌亂的思緒。            你常常說我精神有問題,我也覺得,我是個瘋子。我有時候也無法理解我的舉動,因為從前的我不會那樣,因為你的出現,我有時候都不認識自己了,我覺得我的情緒,心情根本就不受我控制,完全受你的控制,我覺得這樣不好,老是圍著你轉,我也怕你煩,怕你害怕我,怕你受不了。可是我真的好難控制自己,我沒有辦法,心中常常有兩個小人在搏斗著,什么該與不該,我知道我不能過分打擾你,你應該有自己的空間,你還有很多自己的事情做,我要做的應該一直站在你身后默默支持著你,累了我能給你一點安慰,可是,可是,我每次都讓你很煩惱,我也很難過,我討厭那樣的自己,增加你的不開心,我很討厭很討厭那樣的自己,也許,太過愛你,卻讓我變得如此自私,我想我不應該那樣,你不是我一個人的,你還是你家人的,是你朋友的,我不能獨占你的所有時間與空間,我不能把我的愛變成了對你的另一種傷害,我想我相信你,我要給你一定的空間和時間。我要給你我最好的愛,最深的愛。            你常常說你哪里 哪里不好,我想說,我就愛這樣一個你,不管你多不好,沒有任何人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我愛你,只愛你,這是不爭的事實,不管你怎么樣,我都會一直呆在你身邊,即使你離開,我會依然在原地等你。因為我愛你。會永遠一直愛下去。我知道我不好,很多很多的不好,但是我愿意為了你改變自己,變成你喜歡的模樣,我只希望你不要離開我,我害怕,一旦沒有了你,我的世界會崩塌,我害怕沒有了你我再也無法開心起來,我害怕沒有了你我會放棄自己。親愛的,原諒我,那么愛你。           你說很多時候你理解我的行為,因為我太在乎你太愛你,愛到無法自拔,我不否認,這是事實, 我真的沒有辦法不愛你,不去在乎你。我知道我不優秀,很多都不如其他女孩子,可是我一定會努力做到,你愛的那個模樣,我多么希望每天都能看到你帶笑的臉龐,每天都能看到你真正的開開心心的,我知道那很難,很難。可是你煩躁的時候,難過的時候,我希望你會記得一直有那么一個人,她在心疼你,也在煩惱你的煩惱。我希望我給你帶來的是快樂,是美好。我不想成為你的負擔,親愛的,你煩躁的時候我希望能幫你分擔,我愿意當你的傾聽者,如果你想一個人靜靜,以后我會乖乖的,給你安靜,我會等你心情好來,如果我不能逗你開心,可不可以不要推開我,我會安靜的呆在你身邊,再也不無理取鬧了。好不好,親愛的。          你說沒必要讓別人知道我們在一起,不需要刻意去表現。恩,只要你陪著我,怎樣都好。雖然我不介意...其實,我很想和你一起,和你的朋友,或者和我的朋友一起玩的,不過想想也無所謂啦,有你,就好了。也許,你真的不習慣吧...恩...那就讓我來習慣你的習慣...          你說你是個不想明天的人,不想以后的人。你說你連自己的以后都沒有想過,又 怎么去想我們的以后,我知道你不會有任何的承諾,那我不要承諾,你說我傻也好,說我笨也好。我就這樣了,你不想以后,那我也不想,因為沒有你的以后我不懂我要怎么去想。你說未來是未知數,既然是未知的,那就有那個可能我可以一直陪在你身邊對不對,對不對。所以,我要相信未來。我不管我最后等來的是什么,我都認了,我不會離開,我的心也不曾離開,它滿滿裝的都是你,我無法左右。親愛的,我希望你能原諒我,我不懂怎樣才好,我只知道,沒有你,我不會快樂,我的幸福,是有你的每一天。          我也向往那種所謂的美好的以后,可是我想說沒有你我寧愿不要那樣的以后,不管在哪,不管怎樣,我只要有你在,便是我最大的安慰,只有你能給我滿滿的安心。我愛你,不關乎你的外表,不關乎什么背景,不關乎什么一堆亂七八糟的,我愛的是你,是你這個人,我對你的愛已經超乎我的想象,不管發生什么事,我只希望能一直呆在你的身邊。一直。          不管你思想怎么變化,你心情怎么變化,都不要推開我好不好。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你再次像那天一樣,說走就走,我很害怕,我腦子一片空白 ...我不能沒有你...          每次和你一起,我都很安心。每次要 和你分開,我都很不舍,很不舍。你說,弄得像生離死別一樣干嘛,呵呵,就是舍不得你而已嘛...你說為什么每次把你約出來或者讓你陪我,我都是要以那種吵鬧的方式,我不想那樣的,我也覺得我好不爭氣,連約你的勇氣都沒有,我也不懂為什么,我覺得我很沒用...很沒用...你說我除了吃還能干什么,你錯啦,我并不是都是想著吃的好不好,我每天除了想你還是想你,你說我有病,我也覺得我也有病,不然怎么會滿腦子都是你,都是你,上課也想你,下課也想你,聽歌也想你,吃飯也想你,連睡覺都夢到和你一起...和朋友在一起常常心不在焉,因為一不留神我又在想你了...吃是一件大事,我很想和你一起去吃好多好多好吃的東西,我也好想好想我們一起去玩,去放風箏,去看花海,去任何的地方,我常常幻想著跟你在一起,一起玩,一起瘋...最后的最后,我都會想,我哪里都可以不去了,能呆在你身邊就好了...好自私哦,我也覺得,我知道不可能啦,你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呢,放心啦,親愛的,我會乖乖的,給你空間做你自己的事 ,能和你一起,我會狠狠的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好快哦, 我還有很多很多話想說,一時間竟說不完了。親愛的,我希望你開開心心的,每次看到你笑我都覺得好幸福好幸福,很快樂...我很喜歡盯著你看,也許,在你看來我像個神經病一樣,可是我覺得看著你我也覺得好幸福,那是一種享受,特別看到你笑的時候。嘿嘿...我想說我很喜歡抱你捏= =雖然瘦瘦的,可是感覺好好,當然,那也需要勇氣的。          親愛的,不懂你在做什么捏~雖然 幾乎天天見面,我還是每天都很想你呢...以后我會乖乖的  ...          我愛你,親愛的。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