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門外站著的女孩我認識,據說是學校的校花,具體是不是我也不是很清楚,隔著不遠的距離我可以看到女孩將手中的粉紅色信封遞給了肖夕。我拿出手機快速的按下一行短信,內容就是:肖夕,你完蛋了!今晚回去你給我跪洗衣板!肖夕是我們班的班長,還有一個身份就是我的男朋友,雖然他一直都具有吸引女生的特質,但是作為女朋友的我堅決不會讓我的地位受到威脅的。果然在收到我的短信以后,他就將那個粉紅色的信封甩進了不遠的垃圾桶里,然后我就看到那個女孩一臉怒氣的離開了。等到快要上課的時候他經過我的課桌對我微微笑了一下,然后我的課桌上就出現了一根香草味的阿爾卑斯,我就知道這是他在向我承認錯誤的表示。放學以后我沒有像往常一樣在學校門口等他一起放學,因為對于今天的事情我非常的生氣,誰讓他又收到了女孩的情書,雖然說我非常確定肖夕不會做任何對不起我的事情,但是我就是非常的生氣。在學校里很多的人都不知道我們的關系,雖然是我一直主張的不要聲張,因為我一直都不喜歡成為話題的中心,而且在高中這個特殊時段,我怕我們的關系會給彼此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我推開家里的門的時候,發現肖夕就坐在我家的客廳里面,他肯定是自己做公交車回來的。“誰讓你來我家的?”肖夕指了指在廚房里忙碌的媽媽說:“阿姨讓我進來的。”“哼,你給我回你自己家去,我再也不想見到你了!”我將肖夕推出我家門,因為我家對面就是他家,現在我心情超級不好,所有看見他我就更加的煩心。我和肖夕是從小一起長大的,自然這種感情在兩個家庭之間也是被默許的,媽媽吃晚飯的時候和我提及了今天發生的事情,說我臭脾氣又來了,再這樣下去肖夕要被我嚇跑了。晚上睡覺的時候,手機短信又響了,不用看我都知道是肖夕發來的,因為我今天一天沒有理他了。短信上這樣寫道:傻丫頭,又在生悶氣了,我們和解吧,你知道的,我最愛的就是你。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份云水悠悠的心境  我是89年生人,到今天為止已經度過了將近23個春秋,在這23年來,我從怯懦到勇敢,從悲觀到樂觀,從懵懂到釋然,從無知到成熟可能這些話不該由一個23歲女孩嘴里說出,可是,我還是說了。至少我的勇敢、樂觀、釋然和成熟對于30多歲的人來說還是被認可的。  我是一個不愿將心里的世界展示給眾人的女生,朋友們有時都會抱怨我,的確,我可能是一個很好的聆聽者,但卻不是一個好的講述者。他們想知道我的事情,但我卻說不出來,總覺得壓在心底才是最好的。實際上,現在的我還是會將一部分的心里話告訴我的朋友們滴,因為這樣才好嘛!嘿嘿。也許是因為我的性格,雖然我很喜歡寫文章,但是像這種發表文章的,我寫的也都是可以公之于眾的,而真正的心情日記,我只會寫在日記本上,從這個層面上講,我可能還不夠勇敢  關于親情,我真的是無從說起,這個世界上我最愛四個人,那就是我的父母,我的哥哥和姐姐。一直到現在,他們在我心中的位置從來沒變過。我的父母是我唯一的偶像,因為是平民,所以家庭條件并不好,然而就算是這樣,爸媽依然養活了三個大學生,這背后的艱辛恐怕連我們親生的孩子都無法體會,爸爸是個很有文化的人,這些年來每天都會受到這文化的熏陶,媽媽是個極其仔細的人,照料我們更是體貼入微,我們都很有愛,看起來這要歸功于我的母親。我愛他們,心疼他們,崇拜他們  關于友情,我有很多感慨,可以說我是一個超級重感情的人,所以這些年來,多多少少在處理友情方面獲得了很多經驗,懂得如何去交朋友。其實我不是很贊同去交益友,讓你變得更優秀之類的論調,每個人都是理性與感性的結合體,我們交到的朋友多是跟隨了自己的心,我覺得這是感性的一面,所謂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是冥冥之中注定的,我不會刻意選擇什么樣的朋友才是我的朋友,而是會好好經營我交到的朋友。人這一生,朋友可以有很多,知心朋友幾個就夠了。談到友情,不得不提我高中的一些事,原來我會說我很后悔認識某某,如果沒有他會怎樣怎樣的話,可是現在不會了,因為當初就是我的錯誤,與人無憂。有句話說得好:是你的,過了多久都是你的,不是你的,永遠不是你的。友情又何嘗不是呢,交朋友要跟心,而不是跟自己的思維,你覺得他應該是你的朋友(其實心里清楚你們不是一類人),就努力和他做朋友,結果就是你們的心會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關于愛情,我真是不好意思說什么了,在這方面感覺自己很白癡,嘿嘿,高中時暗戀過自己的英語老師,現在想想,其實是個不錯的經歷,愛情的積極力量在我身上體現的很明顯,喜歡他以前,我是班級的前十名,從未第一,然而喜歡他以后,希望和他一樣優秀,希望將來能再見到他(老師后來出國留學了),所以我努力著,拼搏著,那之后我成績第一的位置很穩定。到了大學,終于勇敢的嘗試了一次戀愛的滋味,沒想到,結局很悲傷,在短短的戀愛期間,我從未感到幸福,每天都是痛苦的,我想痛苦才代表著我真真切切的活著吧!現在的我還是擁有一顆少女的心,還是會幻想自己的黑馬王子會出現,我的另一半會像我一樣找尋著對方的蹤跡我知道我無法打敗現實,但是我不想在這樣一個花信年華屈服于現實,至少讓我晚些進入所謂的現實世界吧。  這就是我,理性主導著我的思維,但感性的我卻不會消失,把握理性和感性的度是我一直努力做好的!我喜歡思考,喜歡傾聽,給人以親和、成熟之感。我喜歡山水,喜歡閱讀,給人以清新、隨性之感。生活就應該痛苦并快樂著,困惑并理解著,矛盾并前進著  坐看云起云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獲得一份云水悠悠的心境。大家加油!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南最新拍照景點狗狗龍抓娃娃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