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超多愛夾娃娃機的朋友,害得我現在愛上這個娛樂,看到娃娃機都會手癢,今天碰巧在安和路上看到一間狗狗龍娃娃機,看起來是新開幕的,而且超大間,從門口就看到一大堆人了!!!

內心的娃娃機魂衝出來了,能不夾嗎!!!

一進去人山人海耶,而且有冷氣,很棒很棒立馬就相中了這臺

天吶!!!這娃娃機也好夾,一包接著一包掉欸!!!!!!太爽了吧

超佩服我這雙神之手,就說我只是欠栽培嘛

拖車趕快拿來裝,欸隔壁的也很厲害欸,一車裝滿滿,看來遇到對手了

第一次來就收穫滿滿,心情也太愉悅,且裝滿一車還可以免費玩轉轉樂欸!!!免費獲得小新一盒~~~
好開心餒~~~第一次夾娃娃機夾的這麼豐收,今日成就感根本到頂了

我下次都要來這邊夾啦�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們。   從一開始的互不熟悉,到如今的彼此了解。從一開始淺薄的想念,到如今深深的眷戀。從當初很在意 在你面前的形象,到現在的毫無顧忌。從當初不知道怎么愛你,到現在不知道該如何分離。一路走來, 經歷了很多,我們也付出了很多。  如果 如果我們真的分手了。我一定會感到寂寞無助,耍性子,鬧脾氣、的時候會感到悶的慌,電話、 短信 、扣扣 、都不知道該發給誰,  如果我們分手了。   我一定會恨自己的自以為是。原本總以為,不管我們交錯多少次,總可以找到時間、地點 重新牽起彼此手,  可卻只是自己一相情愿罷。  如果我們分手了 在一起那些痛苦的記憶會無限縮小 甚至蒸發。而幸福的回憶卻只會日益膨脹。到最后甚至忘記為什么分手。  僅僅只是想你。  想你。  想你。  如果我們分手了。   就算刪掉你的手機號碼,我一定還是會倒背如流。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紅著眼眶,慢慢按下那些鍵,卻終究找不任何理由撥出去即使你淡出我生命,卻依然占據我的記憶。  如果我們分手了。  我一定還是會忍不住去看你的空間、扣扣、最好的結局是 看見我仍在你的好友里。最壞的結局是什么都不在了。于是,我肯定會惡毒的詛咒你,憑什么你那么快就從痛苦里走出來, 我卻還要念念不忘 如果我們分手了。  我一定還是抹不掉那層記憶,可這一次,如果, 我真的忘了, 我們就再也回不來了。  如果我們分手了。  我不想在看見你,因為怕那時的你在我眼前,我還是想牽你的手,抱抱你。可是, 我已經沒有資格了。  如果我們分手了。  我一定會害怕出門,因為哪里都有我們的回憶。拖著我到處亂逛的你, 看著我流淚,會陪著我傷心的你。陪著我發瘋、陪著我快樂的你為了說一句 我愛你 而不好意思猶豫半天的你。把我納入你的未來并為次拼命努力的你。害怕我一個人在家兩點一線的你。因為我亂玩亂瘋,胡作非為大發雷霆的你。每一次都被我搞的崩潰卻依舊每次都原諒我,包容我,來找我的你。遍地留下自己的痕跡,最后卻跑掉的你。  如果。 如果。。  如果我們真的分手。  我一定不想的。  請記得,如果我們分手了 我還是等你的電話,回你的信息,   在你需要我, 或是想見我的時候出現。   你是我獨家的記憶,   一直在心底

其他熱門新知02

羨慕別人可以擁有轟轟烈烈的愛情,跌宕起伏得可以寫成一部電視劇,就以為平淡的愛情不是愛情,差一點就失去了真正的幸福。         每個女孩子都夢想著有一天能夠遇見一位白馬王子,從此和王子過上幸福快樂的生活。我也不例外,看著浪漫唯美的韓劇想象著未來的另一半會是什么樣子,沉浸在那些曲折揪心的情節當中,暗自下定決心戀愛的時候一定不能像女主角那樣傻傻的把男主角推開,一定會戰勝所有難關得以終成眷屬的。         可是當我遇到愛情的時候,這些想象和決心都成了浮云。我和他是同一個單位的同事,原本我們并沒有什么交情,可是有一次我們發現彼此有相同的興趣愛好,距離就漸漸拉近了,當兩人慢慢熟悉起來后,自然而然就會衍生出喜歡,在一起就成為理所當然的事情了。交往之后,沒有所謂的熱戀期,一切都是那么的平淡無味。我發現,這和我想象中的愛情完全不一樣,開始懷疑這就是愛情嗎?還是我把友情當成愛情了?         當我帶著懷疑看待這段感情的時候,在我眼中他做什么都是錯的,我總能找到理由對他發脾氣。也許我潛意識里是希望能夠引發一些爭吵,讓我們的愛情可以有一些波瀾,不要那么平靜如水。可是無論我怎么無理取鬧,他都是耐心地看著我、遷就著我,就像在看一個任性的小女孩在撒嬌一樣。就在我發脾氣、他包容的情況下,我們的愛情開始了長跑。           還沒結婚的我們早已進入了老夫老妻的生活模式,愛情似乎變得淡如水了,生活也開始一成不變了。我厭惡了這樣的平靜和無趣,羨慕別人的愛情每天都是那么的甜蜜浪漫。在我看來,當愛情變成親情的時候,就不再是真正的愛情了,繼續在一起也只是浪費時間而已。所以,我提出了分手,想要尋找我夢寐以求的美好愛情,一向包容我的他毫不意外地答應了分手。         就在我尋尋覓覓的過程中,突然發現沒有他在身邊的生活好像缺少了些什么。我以為那只是長久以來養成的習慣,只要我找到新的戀情,就會忘記那些習慣,會漸漸忘記他。我找到了一個符合我想象的男人,他很懂得浪漫,懂得哄我開心,一切都如同我當初的幻想那樣完美。可是,我很快就厭倦了這樣的情感,總覺得這樣的愛情太過虛幻,不夠真實。結束了這段有些虛假的感情,我懷念起之前那段平淡卻又真實的感情。         我鼓起勇氣打電話給他,旁敲側擊地打探他現在有沒有女朋友。當我知道他一直都在等我回頭,等我發現他才是我的理想情人時,我落淚了。淚水里面有著后悔和感動,后悔當初那么任性地離開他,又感動他從未放棄過。         終于明白,不是所有愛情都是像電視劇那樣驚心動魄,有一種愛情叫做平淡的愛情,就看我們能否從那淡如水的感情中嘗出甜味。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 餅乾、各國美食、公仔、飲料都很好抓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