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娃娃機店有衛生紙、零食

就是我們這種大學生的天堂

走進去才看到,沒想到這種的機臺超級多

而且都是很多罕見的商品

兌幣機還有兩臺

也是…這裡人潮超級多

每個人都是滿滿的車

難怪看到店員無時無刻都在補貨

真的很狂……

廁所~~想到就很讚~~

觀察了1個小時

人潮都換好幾輪了

但每個人的車都是滿的

應該說不是普通的好夾而已,感覺就是超好夾

服務臺也很大很顯眼, 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

每個禮拜來個2-3次補貨都不嫌多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天中午圖書館的人特別多,我堅持等了半個小時,轉了不知多少圈才等到一個位置。對于生活在長沙那么多年的我,還是不愿意相信,只能說現在愛學習的人太多了。再過多年,我們也算是被淘汰的一代人了。想想不禁感覺到悲哀,一事無成。真真是,生容易,活容易,生活不容易! 想想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停地奔走在現實與理想之間! 說到這個話題,與我有同感的估計不在少數。不停的穿梭于這個碰撞的時空中,我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屬于自己的江湖,轟轟烈烈、馳聘沙場,每個人都是英雄…… 可當別人在為現實奔走的時候,我卻在為理想忙碌著,或許會讓我錯失很多良機,可是自己既已選擇,便風雨兼程不是嗎,我愿做一個自由且純粹的人。 因為殘缺,所以美麗!回憶總是甜蜜中夾雜著苦澀,糾結與美好共存,是愛情或友情,沉淀下來的是那些不忘卻的昨天。或許也有很多的時光被我遺忘,但是記憶是不甘平庸的,它能記得住必定是獨特的。我雖不獨特,但很慶幸自己還算是個不甘平庸的人,至少我還帶著滿腔熱血為理想奔走。

其他熱門新知02

一覺醒來,列車已經達到石家莊北站。透過車窗,朦朧的天色亮著幾處燈光,斷斷續續的腳步在闌珊處行的匆忙,半輪月亮略顯疲憊,在云被里忽現忽藏。列車開動了,加速,再快點,駛入正太線,馳向三晉大地。 山重疊的讓人感慨,輪廓在流竄的弧線下分外妖嬈。雪,沒錯,屋頂上、山坡上、樹枝上,覆蓋著、散落著、依附著,無處不在,蒼茫的讓人贊嘆!穿越在隧道里,一個接著一個,微強的氣壓迫使人耳鳴,郭蘭英的歌曲隱隱傳來,這種味道親切的讓人感動,黯然淚下! 黎明姍姍來遲,可能是靠近西北的緣故吧。天空晴朗,云層清薄,朝陽即將升起,萬物悄然復蘇。陽光終于追上了列車,灑在車窗上,溫暖了返鄉的人兒。 沖一杯熱氣騰騰的奶茶,伴著熟悉的鄉音等待下一站,終點站龍城太原。車上雖然吵雜,但不厭其煩。地道的方言拉近了你我的距離,卸下防衛,盡情的談笑風生。還有一位大娘,娃兒娃兒的稱呼讓我好是難為情,卻又暗自慶幸,歲月似乎沒有那么殘忍,給予我一張年輕的面孔!看那個小候鳥,在媽媽的懷抱中肆無忌憚的調皮。變了,乘務員也開始講方言了,制服的襯托下彰顯著三晉女人的魅力和質樸。 黃土地上青松栽,踏歌掠路好自在。旋律跳躍在車廂內,節奏漸快。窗外的風景還在延續,上有架橋太舊高速,下有蜿蜒柏油省道。汽車如玩具般的嬌小,穿梭著,奔走著。 并州出現了,龍城觸手可及。結束了日夜兼程的旅途,告別了披星戴月的辛勞。 我之心,系故鄉,久別終逢今日早。遠客來,必坐莊,汾酒佳釀覽風光…… 作者:李不正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來台南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