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南最新景點在這裡!!

超紅的娃娃機店有人來過了嗎!?這次趁著來臺南旅遊,特地來「狗狗龍」朝聖一下

聽說這間娃娃機店很狂,整間店滿滿的餅乾零食、生活用品、寵物點心任你夾,而且店員會一直持續補貨,不怕夾不到喔!快來看看全臺最好出娃娃機店!Go!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推車,可以放夾到的餅乾,也可以放隨身物品,超好夾就算了

晚上人超多,娃娃機也很多,看到店員隨時都在補貨,完全不用怕沒東西夾

 

其他熱門新知01

今年的初秋陰雨總是連綿不斷,有多少時日了?不記得了,月兒自己也不記得有多少時日不曾走進這條裝載著自己曾經的古港了。這里是她成長的地方,這里充滿了她曾經對未來的多少期盼。月兒一件白衣,一襲黑裙,一雙黑色的繡花鞋。手提著包包,神帶憂郁的從古港的那頭走來。雨兒不大,飛飛灑灑猶如月兒的心事般。還是不撐起雨傘吧,就這樣,靜靜地游走在這曾經有他的地方。是啊!不知十年不見的他是否安好。月兒總是想不明白,為什么曾經愛她入骨的他會在十年前黯然離開有她的愛情世界。他曾經說過,月兒是他一生的摯愛,他要用生命守候,呵護著月兒的。還記得,年幼時,多少童年往事都有他的參與。還記得在學堂時,他是怎樣的保護著她。還記得,星空下留下多少屬于他們的誓言。他那明亮的雙眼,永遠在月兒的心靈深處,揮之不去......       十年前,一場意外,讓他失去了雙親。月兒告訴過他,不怕的,這個世界還有月兒永遠不會離他而去。那段時間,看著他日漸消瘦,月兒總是食不下咽。溫爾的月兒總是想用她的柔情,化解開他眼眸中的那抹憂傷。可是,到底為什么,為什么他要不辭而別,為什么要走得那么突然?難道他忘了,他說過月兒是他的星星么?忘了他們曾經對未來美好的期盼么?他說過要給月兒一個世界上最幸福的親情啊!       到了,要到了。石橋下潺潺的流水依然是那么的清澈,那顆老槐樹依然還是那么郁蔥。這里是月兒與他曾經的天堂,有多少童年往事,有多少與他一起的歡笑就在這里綻放。多少次相偎依在老槐樹下互訴衷腸,四目凝望,無聲勝有聲。他說過,是的,就在這棵老槐樹下,他說過,他最喜歡的就是月兒恬靜如水的性子。愛月兒善解人意,愛月兒嬌柔不做作。然,他還是一聲不響的走了,走得那么干脆,那么決裂。       等,月兒足足等了他七年。月兒不信那樣多情的他會拋下她,無視她的期待。月兒相信,她和他是心靈相通的,在月兒思念他的同時,他肯定也在遠方思念著月兒。可是,歲月不饒人啊!長長七年的等待,換來的除了心痛和失望,剩下的就是老母親的逼婚了。父親兩年前已經遠離人世,母親成了月兒唯一的親人。看著母親整天啐啐念的嘮叨著她的年齡,聽著母親深夜的嘆息聲,月兒妥協了,她不再等待,終于還是遠嫁了。婚后的月兒把母親接去了夫家,她不愿意看著年老的母親無依無靠。生活是幸福的,現在兩歲的女兒也乖巧懂事。本來月兒以為她不會再回到這個讓她傷心的地方了。但,這么多年來,月兒依然放不下心中的那個他。月兒想回來看看,看看這個曾經生她養育她的古港,看看這個曾經讓她愛過,失望過的地方。還是回來了,還是拒絕不了內心的呼喚,回來了這個傷心之地。       雨兒淅瀝瀝的越來越大了,看著前方不遠的家門,月兒疾步走去。幾年沒有回來,古港依然是那么親切,被雨水淋濕的地面泛著一層閃亮的水光。月兒靜靜地看著地面,并不急著走進家門。來往的鄰居還是看到了月兒,一聲聲關切的問候依然如幾年前般貼心。鄰居的熱情不減當年,總是拉著月兒去她家中避雨,但月兒拒絕了,不知怎么回事,月兒心中有一絲不安,潛意思里,不想離開自己的家門前。熱情的鄰居因為大雨終是離開了,留下孤單的月兒就這樣靜靜的站立在家門前。

其他熱門新知02

課間時間,遠遠的我又看到了你孤獨的身影,我欣喜若狂。很想跟你過去打個招呼。可是,走到你身邊時,卻又不知道說些什么。好吧,就還是這樣,我淡淡的一笑。你羞澀的點頭回應,又是這樣。我有些掃興。不知道你是否聞到了那淡淡的茉莉清香。那是我特意為了你,用茉莉花瓣將校服泡了一整夜,我想你一定十分喜歡茉莉花。不然,在校刊上。你怎么能寫出那么唯美的《茉莉頌》,我是那么的仰慕你,可是,你知道嗎?很想對于你大聲的告訴我的心聲。可是閨蜜卻悄悄的告訴我。很多漂亮女生都十分喜歡你。和她們相比,我是那么的平凡。才華橫溢的你,會喜歡這么平凡的我嗎?問了自己很多次,答案都是否定的。每次,見面我都會沖你笑,希望,你可以主動和我攀談。可是,我們除了笑容,卻連一句問候都沒。我想你一定沒有關注過我,這么讓人失望。我總那么密切的關注你,總希望可以隨時看到你。每期校刊,我都是班里第一個閱讀者。拿到刊物,也第一時間,找到你的文章。仔細拜讀。原來,你也和我一樣正飽受著暗戀的痛楚。那個女孩會是我嗎?我多么希望,就是我。可是,我知道,這一切都與我無關,平凡的我怎么能讓你如此關注,這多讓我失望。我總可以,在校園的各個地方,輕易的看到你。但是,我們迎面走來。僅僅只有微笑。上天,給了我們多少次機會,卻又總讓我們擦肩而過。我想,也許有緣無份,就是這樣的,我們一定是有緣無份,這多么讓人失望。聽說,你就要畢業了。我鉆在被窩里,哭的那么傷心。我下定決心,明天,一定要告訴你。即使得到的答案是否定的,也要告訴你。讓你知道,我一直在你左右,沒錯,一定要告訴你。這樣我才不會有遺憾。我暗暗告訴自己。你們的畢業典禮上,我偷偷的觀摩,那么多如花般的女生。將你團團簇擁。雖然,我看的出,你十分羞澀,但是,你笑的能開心。雖然,我無數告訴自己,勇敢一點,大聲的告訴他,但是,看到那么優秀的你,我還是放棄了。害怕被你拒絕,也害怕連這樣偷偷觀察你的機會,都沒有。如果是這樣,我寧愿只是擦肩而過的笑容。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最新景點》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