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達50臺娃娃機夾好夾滿!狗狗龍娃娃機店是近期最夯的主題遊樂園,有別於一般的娃娃機,這裡不只有各式的零食可以夾取,飲料、日用品及玩偶也都不能錯過,現場還會有許多工作人員幫忙擺位,就算是新手也可以裝好裝滿,絕對會玩到不想回家,擇日不如撞日快相約朋友們一起來歡樂啦!

只要來店夾取商品塞滿小拉車,於個人FB頁面或IG限時動態拍照打卡,就可以抽獎,抽獎機都是超大好禮直接送!(一車一個、兩車兩個…以此類推、需於當日兌換完畢,離場恕不累積)

有別於一般的夾娃娃機,狗狗龍娃娃機店是有提供服務臺的,不管是夾娃娃的過程遇到任何問題,還是想要將夾來的飲料、零食、玩偶換口味或是圖案都可以告知服務臺,請他們幫忙更換。

還有超級乾淨的廁所,這裡真的超適合像我這種夾到不想走的人,夾好夾滿還有衛生又乾淨的廁所可以使用,真的離不開這裡了
怎麼夾都是一堆戰利品,超開心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旁邊的女孩又哭了,我呆呆的坐著,靜靜的看著她,她也就那么靜靜地哭。猛地,我的心頭仿佛被那么一揪,思緒回到了那天。 初夏,天氣卻異常的清涼,芭蕉葉在風中搖啊搖。你不知為何哭了起來,事后我才知道是和男朋友分手了。我就納悶有什么好哭的,不就是分手嗎?當然,那時的我只是個懵懂的少年。我記得當時我被嚇得手足無措,不停地勸你說了一些‘別哭了’再哭就不漂亮之類的話。現在想想,還真是幼稚。你無動于衷,許久,你大概終于再也忍受不了我的糾纏。 “你別管我!”帶著哭腔沖我喊道。 那一刻,我怔住了。 那是第一次有女孩沖我發火,我傻傻的望著你。 你一邊哭,一邊看著我,就那么大眼瞪小眼的對望了好久…… “你怎么不說了?” “不是你不讓我說了的么?” “你……” “我怎么了,你沒事吧?”猛地你趴在我肩膀上放聲大哭起來’他憑什么甩我‘,記得你當時一直在念叨這句話。 那一天你哭的真的好傷心,我的衣服全都濕了。 從此,我和你就慢慢熟悉了,你說你叫情兒。 PS:我知道如果寫出你的真實名字,你肯定不愿意,索性就叫情兒吧。 那是的我是一個外表天真,帶點傻的大男孩。但沒人知道,我心里有份不想提起的往事,讓我對所有的女孩有了一絲淡淡的抵觸。 周日的傍晚,我正聽著歌,疾步走在回家的路上。“你們想干什么!”熟悉的聲音傳來,我下意識的轉過頭去,又是你。你也馬上看到了我,沖喊道:“許浩冰,他們耍流氓,救救我!” “小子。別多管閑事,走你的路。”貌似為首的一個人沖我惡狠狠的事。 我低頭沉思到底幫不幫忙,想到還有事。算了,還是走吧。 “各位大哥,我先走了,您忙您的。”這是,我看到你眼中那噙滿淚水的雙眼,我的心像被什么揪了一下。“不過,我和她是同學,不幫忙說不過去吧。”我話鋒陡然一轉。 “那這是你自找的了。”那男子透漏出一絲不屑。說罷,一個拳頭便朝我襲來。 我連忙側過身子,堪堪躲過一擊。回手鞭打向那男子的手腕,要知道手腕很容易受傷,不出所料,他的手如同遭受了重擊,不敢動彈。“都他媽愣著干嘛,上啊。”傍邊的兩個人也跟著走了過來。 之后便是一片混戰,結果沒有小說那么美好,我被打倒在地上。“叫你小子多管閑事,還拽不,小爺今天打不死你。”這時,我的指尖觸摸到一塊石頭,便不由分說的向壓在我身上的人拍去。“啊!”一聲喊聲在我耳畔響起,在我身上的人也躺了下去,抱住血流不止的頭。 “快走!這小子拼命了。”那兩個人架起受傷的那人快速離去。 我擦擦嘴角滲出的鮮血,慢慢的走到你的身邊。你仿佛被嚇呆掉了,兩只眼睛中充滿了驚恐。“對不起,對不起。”你不停的向我道歉,兩行眼淚緩緩流下。 “沒事,我先回家了,你也別再外邊閑逛了,可不是每次都有人幫忙的……”我擺擺手,緩緩走去。 依晰記得,那天夜空的星星很亮,很亮。 第二天早上,你一臉歉意的望向我。 “對不起,我也是剛認識他們,他們約我出去玩兒,于是我就出去了,沒想到他們是這種人。” “算了,沒事,以后小心點就好了。”絲絲疼痛從浮腫的左半邊臉上傳來,我繼續寫我的功課,你望向我的眼睛里似乎多了一種其他的東西。 自從那次以后,我逐漸了解了你。你叫情兒,是個看起來酷酷的女孩,但實際上很容易受傷。你和我說,其實和我坐一起,你很不樂意,因為我不愛說話,總是悶著。我聽了瞬間就無語了…… 記得你喜歡穿白色的衣服,就是純白色的那種,我也覺得你穿白色好看,和個仙女似的。我還給你買了個白色的連衣裙,當然,這些都是后話了。 上課時,我總是喜歡靜靜地看著你,那是世上最愜意的事。那段時間,我的成績因此下滑了一大截,老師為此還找過我。 你不怎么愛說話(貌似只是對我而言),但你好像又很活潑,讓著我著實摸不透你。你喜歡笑,我一逗你,就樂得不行。冬天的時候,你說你手冷,就不知從哪拿出來一塊鵝卵石,讓我把石頭捂熱,你再抓住石頭傳遞溫度,慢慢的變暖。當時的確是一個好辦法,可后來石頭碎了,其實是我故意摔碎了(希望她看不到),我這樣我就能握住你的手,你的手很滑,很舒服,如玉如綢。 時光過得太快,我曾試圖抓住,但還是從我的指間溜走。在這三年的日子里,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我們有過爭吵,但更多的是笑語。 我變得不在沉悶,遮蔽我心底多年的寒冰,被你溫暖,漸漸消融。 此時此刻,我多么想把我們的往事記錄下來,作為我對這份愛永遠的紀念。但,我無法用筆去一一訴說,值得悄悄埋在心底。 你曾說過我是你最后的依靠,我說你是我守護的天使,而此刻你我已經分離,也斷了音信。 讓我守護的那個天使,你如今又在哪里。

其他熱門新知02

夢想是美麗的,它是我們心中最美的期望。   夢想是陽光的,它使我們由仿惶走向堅定。   夢想是有力量的,它是人生前行的動力之源;   我有一個夢想,那就是用筆寫出心中的世界。 世界是豐富多彩的,我們可以用眼睛去觀察;用手去觸摸;用鼻子去聞。但我不只用這些去感受,我還要把它變成優美的文字,傳播世界的更多的精彩。我不會把我的夢想變成“夢”和“想”,我會把我的夢想變成我的動力,我不會半途而廢,我會堅持到底直到成功。許多作家的作品都寫出了內心渴望的天堂,那,我的天堂在哪里呢? 對于我來說,我的天堂那個就是在一個寂靜的屋子寫作,沒有任何吵鬧聲,沒有任何人打擾,只是靜靜的在那里寫作,那便是我的天堂。我會為我的夢想而付出努力,留下心情的汗水,哪怕沒有成功,但我是快樂的,應為我盡最大的努力,寫出我認為最棒的文章 除了現實的世界,還有另外一個世界,那便是想象中的世界。我想象中的世界是美麗的。比如說:“有一天,我走在金色的小道上,路的兩旁包圍著金色的樹,它告訴我秋天來了。其實那是一片樹林。踩著金色的樹葉鋪成的小道,頭上金色的蝴蝶在翩翩起舞。當你快走到頭時,就會聞到一股花香,這香不濃也不淡。 我想,難道是菊花?于是我加快了我的腳步。走了大約200多米,就看到了一片花海。果然被我猜對了!那就是一片菊花海!粉色;黃色;綠色;白色,所有的花都競相開放。花海中有一條道通向遠方…… 放眼望去,那一團團一簇簇的菊花正在拔蕊怒放。菊葉經霜已變得發紫了誰能夠想得到呀這秋天的山溝竟是菊花的天下。在陽光的照耀下多么迷人多么耀眼多么令人贊嘆。我不禁看呆了,愣了好一會,才加快我的腳步向更遠的地方周去…… 這是屬于我的想象力,別人是無法擁有的。而我付出的努力,是別人無法攀登的。人要有梅花的謙虛,梅花的圣潔,梅花的傲骨。做事要有持之以恒的信念,有蝴蝶破繭時的頑強,只有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夢想。 在寫作上,我曾經放棄過寫作,在種種打擊下,我不得不放棄寫作,比如:父母不支持寫作,認為寫作耽誤學習,但我還偷偷的在堅持寫作;我發表在微博上的短文,雖然受到一些網友的好評,但是還有一些人認為文章寫得特別的糟……于是哦覺得或許我不是適合寫作,便放棄了手中一直攥著的筆。 直到我的閨蜜常常在身邊鼓勵我,還告訴我,其實我寫的文章很好,但有些地方沒加美句,回來我指導你一下,寫差寫好都一樣,重要的是你要相信自己能寫出最好的文章就行了,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他們說的是你朝夢想奮斗的動力。就這樣,我又抬起了我手中的筆,直到現在。 沙灘上有一顆銘記的貝殼,那是羈旅在外的中國人的故事。我清楚的看到,有人客于異國,卻隨身帶著中國的泥土,有人在奧運會直播前吶喊中國萬歲,一份信仰,一份懷念,一份奮斗,到處都迷漫著中國夢的味道。懷著一份堅強,一份榮耀,一份銘記,讓我們為夢想而奮斗,在實現夢想的時候,把它折成紙飛機,飛向藍天。 中國夢。我的夢。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 超人氣台南熱門親子樂園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