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追憶 聽著《風雪夜》,回想有他陪伴的日子,幸福中帶著許些感動,喜歡他為兄弟兩肋插刀的豪爽,也依戀他鐘情的時光。 不問 赴考曾受過的傷,今生難忘,那場雨如此凄瀝,像是在吐露我的心聲,‘成績’突如其來的打擊,耳邊不停的回響,你…你失敗了、失敗了…… 為何 那一刻,大雨中,我哭了,別人的目光從我身邊掃過,我好想避開,可雨中的我是那么的失落,那么無助,人未死心卻冷了……雨停了,我笑了,唯有微笑可以掩蓋我內心的脆弱,我的傷,我的痛,從來沒有任何人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他們都不懂我…… 一心 炎熱的暑假對我來說卻是冰天雪地一般,我是那么的消沉,我瘋了般的在網絡世界中尋求解脫,戲網友、開玩笑、裝瘋狂,一心只想求歡樂,可那并不是我想要的…… 只求 自問“我想要什么”僅僅一份安慰罷,可又有誰能給我,我是那么一個倔強的女孩,沒有人曾聽過我的傾訴,其實說實話這樣活著真的很累,可我已經習慣了… 認識他,消沉的我變了,有他的陪伴我是那么的快樂,喜歡聽他的故事,喜歡被他在乎,喜歡…… 我已經開始戀上這種感覺,我深深的懂得那并不是愛,僅僅是一份依戀罷了,想過回避,可那份依戀避而又來,我失敗了,我還是自私的挽留了這一切。 漸漸的我明白了,有些東西得到了,就再也找不回以前的感覺了,這樣的敘聊,好似平淡,我再也沒有想過避開了,慢慢的我發覺,有些東西不得到永遠才是最好的。 解脫 開學了,人也清醒了,我不否認,這個暑假有他的陪伴我的確很快樂,有些人對有些事雖然很執著,但人還是應該現實一點,一切的一切只不過是一場夢罷了… 回憶是美好的,現實卻是殘酷的。 總之時光會沖淡這一切的……

其他熱門新知02

這是一個不知道溫度的季節。我站在風里。忽然就冰涼了手指。___柒小顏。 很悠長的記憶,顯得有些繁瑣,并且雜亂。它們倔強的游走在肌膚里。帶著切割的疼痛。很冗長的空白。模糊而且輕浮。像極了那一年盛開的蒲公英的花朵。它們隨風消散在眼前,卻落在輪回里。等待一場繁衍。 在某一個轉角,沒有熟悉的眼瞼,沒有某一個音節重復想起,那些記憶開始一顆一顆的掉下來。像斷了線的珠子,砸起大片大片的灰塵。沒有悲傷,也沒有難過。它們這樣清晰的展現在眼前。陽光折射下來,有著陸離的光影。它們以這樣的方式重生。帶著慘裂的死亡。產生一種飛蛾撲火的錯覺。我們就是這樣見證一場一場的故事。然后開始變得蒼老。 有些東西潛移默化,它們從什么時候起開始在自己的生命的成長,甚至連自己都沒有知覺。誰說過同樣的音節。誰有著和誰一樣的側線。誰的眼瞳看不到焦點。這些都會記不起來了吧。即使每天走同樣的路,做同一路車,頭歪向同一個角度。都不一樣了呢。就像小默說,沒有誰會為誰等候。這句話讓我覺得難過。 沒有邊際的風。太陽落下去追隨不到的地平線。沒有落下來的鴿子。這是一幅慢慢展開的畫,可是我看不到結點。我只看到他們眼中明明滅滅的暗影。原來。什么都沒有。只有揚起的一地的光影。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介紹》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