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在布達拉宮 你看到了什么 那些黃金 那些珠寶 那些鑲滿權利的 蓮花寶座 被絡繹不絕 朝拜的目光 用酥油 一遍一遍打磨 但在見與不見 和你的眼里 千年之前 就已失去了光澤 這個時代 不僅愛情像個過客 一山一水 都顯得格外寂寞 所以我懂了 你為何 會在這個 神圣的殿堂 被一對無珠 悄悄地 一筆帶過 在布達拉m 你聽到了什么 那些故事 那些傳說 那些經筒轉暈的 歲月蹉跎 被人潮如涌 虔誠的腳步 用哈達 一次一次激活 但在見與不見 和你的心里 千年之前 就已停止了脈搏 這個世界 不僅信仰深感落魄 一草一木 都變得格外脆弱 所以我懂了 你為何 會在這個 莊嚴的的地方 被一群無知 草草地 一筆淹沒 來源:唯美的句子 ,歡迎分享本文,轉載請保留出處!

其他熱門新知02

愛情在最初的時候都是一樣的,之后各有不同,或在長久的對峙里消亡,或在瑣碎的生活里分裂,抑或剎那激情后,它自身便是一枚升天的煙花,瞬間綻放,只有回憶。如煙花一般煙花,慘淡,絢爛,以一種極端的方式詮釋了愛情。人一生里會遇到很多次愛情,有的愛情只能供人想念,有的卻是可以吃下肚去。珍愛前者,卻更需要后者。 昨天朋友失戀了,很痛苦。印象中第一次看到他哭,哭的那么傷心,一個大男生,跟個孩子似的,喝了很多酒,喝著喝著放聲大哭。我想他真的是愛那個女生的吧。 曾經他問我,愛情到底是什么?為何如此患得患失?為何如此敏感?為何誰也不愿相信? 我沉默,我當然不知道。 說著,也想起了元代的一首曲子里有一句是“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當然,在我的意識里,愛情還沒有到生死相許的地步,這樣的愛情太激烈,不太適合我們。 倒是喜歡詩經里面的那句經典名言“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平淡里多出些生活的味道。只是這句話說的好容易。在現實中,和一個人白頭到老,談何容易? 愛情真是讓人琢磨不透的東西。 情竇初開的時候讀柳永的“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讀秦觀的“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很向往那種瘦在思念里的愛情。 古老的東方,一直是一個離愁暗涌的地方,詩詞歌曲,句句行行里寫的都是腸斷復腸斷。采薇采薇,胡不歸?在人類的童年時代就已唱出如此動人的愛情故事。離別,是人類最初的等待,等待中的愛情總是唯美的。 那時年輕,不懂,總渴望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所以,我們看《還珠格格》,唱“讓我們紅塵做伴活的瀟瀟灑灑,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背傷感的古詩詞,為表心事強說愁。那時候的愛情也是粉紅的,如同春日里盛開的兩朵小桃花,被春風嬌羞了臉。青澀,單純。 那時候,與其說是渴望轟轟烈烈的愛情,倒不如說是對詩詞里愛情的印隨。十五六歲的孩子,懂什么愛情啊。 后來,我們長大了。 接觸了張愛玲,接觸了古龍,接觸了林徽因。張愛玲筆下的愛情多是悲劇的,古龍筆下的愛情多是殘缺的,奇怪的,林徽因的愛情卻是唯美的。悲劇,殘缺,唯美,不同的心,不同的人,不同的愛情。對二十幾歲的人來說,愛情是繁雜的,在這繁雜里,我們對愛情的定義卻更加模糊了。 像我,是不相信有那種小說里描寫的美好的愛情的。太唯美的東西只能在書中出現,現實總是有很多遺憾的,就如我的那個朋友,本來很唯美的愛情,一朝之間東西兩分散了。 佛說,這是一個婆娑世界,婆娑即遺憾,沒有遺憾,給你再多幸福也不會體會快樂。 所以,我選擇看開。 對大多數人來說,二十多歲的年紀,戀愛的好時候。就像那首“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青澀中多了幾分甜蜜,就像紅透了的蘋果,輕輕咬一口,那種甜蜜里帶著點酸。人美,味也美。只是蘋果雖美,卻不經吃,咬幾口就沒了。 就像二十幾歲的愛戀,聚了,愛了,戀了,傷了,痛了,散了。那時候的愛情總是太無常。 再后來,我們成熟了。 有人說,在愛情的旅途中,每個人會碰到三個人,一個是你愛的人,一個是愛你的人,一個是和你結婚的人。 生活步入正軌,事業步入正軌,婚姻也步入正軌,只是愛情呢?有時候,婚姻并不等于愛情。 所以,在無數個孤寂的夜晚,總是感嘆人生若只如初見多好,總是感嘆當時只道是尋常,偶爾還會對著秋風,細細說些情話,思念心底最深處的那份感情。也會在深夜里喝醉,在回憶里沉沉睡去,摟著身邊的妻子或丈夫,思念心底的那個人。 只是,酒醒后,還是吻吻仍舊熟睡的妻子或丈夫,拋掉那些記憶,再吻吻熟睡的孩子。 婚后的生活如同咬一口菠蘿,雖然外表不好看了,卻好吃。 婚姻,愛情,早已分不清了。縱然婚姻不是愛情,卻也與愛情無異。 中年了,崇尚愛情的年齡已經過去了。健康事業家庭,這些才是最重要的。 最后,我們老了。 已是白發蒼蒼,我們相互扶持著在夕陽里行走。 歲月早已磨平了我們的棱角,我們微笑著看夕陽,微笑著看著樹下的情侶嬉笑,微笑著看一家三口在散步。我們走在夕陽里,走出的路淺淺的,就如我們頭上的黑發,只是淺淺的鑲嵌在白發中間。 小區的廣播里放著一首歌曲,歌曲的名字就叫《白頭到老》“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就算平平淡淡的也好,天天聽著你在耳邊嘮叨,我還在你身邊傻傻的笑。我想要和你白頭到老,珍惜著愛的每分每秒,直到那一天你我都會變老,星星伴著白發依然閃耀。” 我們靜靜地聽著,終于明白人這一生中,最重要的是那個陪你走到最后的人。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我們回想這句古話時,看看身邊牽著你的手的人。 少年的懵懂,青年的狂熱,中年的深沉,到最后,還是比不過一種愛,陪你一生的愛情。 所有的都變了,唯有愛不變。這種愛,就叫白頭到老。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一日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67zy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